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温州高铁新城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8日,温州高铁新城产城融合PPP项目施工总承包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李划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与结合项目实际如何深入开展”的主题为项目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图片(1).jpg

在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的基础上,李划带领总承包支部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中交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随后通过回顾历史人物张国焘、李达、刘仁静等反面案例,帮助大家深入领悟了坚守“初心”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现实需要。

针对接下来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项目实际相结合,李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双创双进”,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二是持续推进“三亮”活动等“中交蓝·党旗红·二航先锋行”特色党建活动,发挥项目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小组职能,开展志愿者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自查自纠自我批评等,不断强化项目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有力推动项目建设。(李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