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北口大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7日,北口大桥党支部书记胡文勇为项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北口大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照片.jpg

胡文勇以“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为主题,从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对标看齐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全体党员干部要系统把握,将其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在北口大桥项目落地见效。

在党课讲解中,胡文勇强调,结合项目实际,北口大桥项目要从项目部、党支部、党员三个层面发力,力求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进项目建设。一是践行项目“三制”(月例会机制、联合攻坚机制、互学互比机制),以凝聚思想共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交通强国、质量强国理念,统一员工思想,树立建设“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的责任意识;二是践行支部“三强”(加强党员教育、加强施工组织、加强沟通促进),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升项目管理;三是践行党员“三进”(党员“进工段、进班组、进宿舍”),突出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的红色精神和光荣传统,着力推动中心工作。

本次党课,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刻认识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等内容,明确了如何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从而有力推进项目建设。(易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