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永嘉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6日,公司永嘉项目党支部书记高峰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项目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2019.11 .6永嘉项目主题教育专题党课2.jpg

高峰从“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负新时代”,“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项目打造”四个方面出发,对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进行了系统阐述,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就如何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项目打造与全体学员进行了观点分享。

高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中国共产党居安思危、面向未来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牢牢把握,自觉践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并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姚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