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党支部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6日,厦门第二东通道项目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项目党支部书记吴春明以“勇担当 善作为 努力奋进新时代”为题进行授课。项目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会议照片01.jpg

吴春明指出,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是否具有担当精神,是否能够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是检验每一个党员身上是否真正体现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

结合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吴春明对项目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二是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三是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四是增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五是勤政清廉,做到作风过硬。

他强调,项目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要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新时期好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廉洁自律、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党的纪律;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履行好岗位职责,以新作为新担当谱写新篇章。(刘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