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项目文化

租赁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7日,租赁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杜权为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租赁分公司党支部 (1).jpg

杜权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领学了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要指示,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新思想”指导实践,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分公司发展的源动力。 

杜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强烈的党性原则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切实担当好践行国家战略和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责任使命。( 闫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