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南中高速项目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3月11日,南中高速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黎安伟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按照公司党委要求,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集团、二航局、公司年度系列会议精神,并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党员干部对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

1.jpg

会上,黎安伟首先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后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问题整改情况,同时代表党支部进行支部工作盘点检视,并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随后,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四个对照”要求,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进行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领导班子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并制定整改清单。

2.jpg

黎安伟强调,各位党员一要加强学习,使自我认知得到提升,形势岗位得到提升、学历和执业资格得到提升;二要认清形势,紧抓住机会大有可为,不发展是最大的风险,不担当是最大的阻力,做到思想解放,观念转变,模式创新;三是要加强团结,领导带头,项目上下一心努力将党支部打造成“四讲四有”合格党支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