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项目组织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10-1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15日,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交流研讨。

3.jpg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围绕聚焦“项目高质量管理”以及打造“优质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主题展开了学习研讨,并结合自身岗位交流发言。

项目党支部书记左孝庆强调,一是提高思想意识,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学习研讨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加强项目管理及业务技能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及业务能力,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三是充分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抓好项目管理各项工作。(蒋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