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党建联系点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白杨到党建联系点重庆新燕尾山隧道二标段项目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jpg

白杨以《感悟思想伟力 提升廉洁意识 以优良作风为主题教育在公司走深做实保驾护航》为题,从“以躬身入局的清醒状态认清当前所处的内外部环境”“以不动如山的政治定力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以我心向阳的高尚情怀提升综合素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以舍我其谁的奋进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足迹”几个方面,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当前公司面临的形势任务,就如何增强规矩纪律意识、强化履责担当等方面与项目党员干部员工进行了交流。

白杨强调,项目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严守“五道关口”、强化“五种观念”,推动党建与施工生产同频共振;要坚定信心决心,加强内部风险管控,优化施工流程,降低成本,拓展市场,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要做执行力强、业务技能棒、专业知识过硬,敢于担当的优秀党员干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