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榕山长江大桥项目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0日,泸州市榕山长江大桥项目党支部与长江合江航道处党支部、泸州合江海事处党支部、长航公安合江派出所党支部、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六大队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联学联建活动。

1.jpg

长江合江航道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长航公安合江派出所党支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泸州合江海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了水工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六大队党支部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榕山长江大桥项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2.jpg

项目部负责人王鹏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并对各主管部门一年来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此次联学联建活动,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促进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重要载体,后续将形成机制、持续开展,将学习与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张青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