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媒体聚焦

重庆电视台 第一眼:坚守岗位过五一 加快建设保进度

发布时间:2021-05-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第1眼原创 2021-05-05 19:29   第1眼-重庆广电

假期里,在我市各重点交通工程现场,到处都有建设者忙碌的身影,他们用辛勤汗水,保证了项目的顺利推进。

走进渝湘高铁重庆至黔江铁路武隆段,桂花园隧道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各作业区紧张施工。为了保证工期,很多工人主动放弃了节日休息。

1.jpg

渝湘高铁重庆至黔江铁路七标项目部瓦斯检测员梁涛告诉记者,他家是湖北十堰的,来重庆工作一年多了。今年五一他不放假,在这里坚守岗位,抢抓工期,劳动过节。

在万州新田港铁路集疏运中心项目现场,工程3座大桥、6座涵洞、5座隧道同步推进,力争9月底前完成全部施工任务。在郑万铁路重庆段奉节草堂隧道,一段段无砟轨道浇筑完成,工人们正进行附属设施的施工。在巫山车站和巫山大宁河大桥施工点,320多名筑路人,为保障项目顺利进入节点发起冲刺。

中铁二局郑万铁路重庆段二分部项目书记杨清宝介绍,目前他们正在进行底座板施工及无砟轨道准备工作,保证5月份能够达到铺轨条件。

2.jpg

在中心城区白居寺长江大桥,施工人员正在为跨铁路段施工做最后准备。进入跨铁路段施工后,配合铁路运行时间表,每天仅有两小时施工“窗口期”,为了抢抓工期,项目部成立了党员突击队。

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白杨表示,他们把具体任务责任到人,划分到每一个工序、每一个环节,为整个建设工程最后能如期通车,做好坚强保证。

 

(第1眼-重庆台综合报道)

https://cqxyh5.cbgcloud.com/pages/details/details.html?companyId=cqxwzx&productId=6B1BEE01515143AFAF290F6044E54A89&docid

=609280d6cef31d0c8218c8ca&isNew=yes&downloadTips=true&code=021Ch8Ga18nnYA0IvWHa1A8mRR1Ch8GB&state=STATE&appid=wx968c3866e58d7d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