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温州市委第五巡察组党支部慰问北口大桥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jpg

每中秋国庆双节前夕,北口大桥项目的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9月27日,温州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徐春萍一行来到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施工现场参观,并看望慰问了双节期间仍然坚守奋战在项目施工一线的产业工人。

2.jpg

徐春萍一行首先来到北口大桥项目施工现场,向一线产业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温州交通建设事业所做的贡献,并为工友们送上了丰富的节日慰问品。徐春萍一行参观了北口大桥南锚、南塔工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建设进度、产业工人培育以及“党建+重点工程”等情况的介绍。

3.jpg

随后,徐春萍一行在项目桥梁展示馆,观看了北口大桥项目宣传片,近距离观赏项目桥梁模型,听取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与亮点工作。徐春萍对目前工程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北口大桥全体建设者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为北口大桥早日顺利建成通车贡献力量。(刘大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