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开展“福字送温暖,墨香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0日,腊八节,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开展“福字送温暖,墨香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项目负责人杨红、党支部书记赵娥和全体党员到鹿山隧道工段,现场写“福”字,贴“福”字,送腊八粥,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为一线作业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关爱。

1.jpg

杨红、赵娥带领党员中的书法骨干铺纸摆砚、挥毫泼墨,一笔一画,一撇一捺,把对同事、对家人的祝福倾注在笔墨中,一张张红“福”随之完成。看着一个个喜庆的“福”字,工人们高兴地说:“福到了,年也要到了。”大家一起动手,将一个个“福”贴在驻地办公室门上,寓意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必将“福满来”。

“喝粥了。”“兄弟们,辛苦了!感谢你们!”贴完“福”字,项目部还向农民工兄弟分发了腊八粥。喝着热腾腾的腊八粥,正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的工人们瞬间感受到了贴心的温暖。

2.jpg

活动结束后,项目管理人员还检查了现场工人们住宿、饮食、卫生等情况,嘱咐他们注意防寒保暖,时刻注意安全,并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牛年幸福。

3.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一线工人带来了幸福浓烈的“中国风”和节日喜庆,项目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关心关爱。(吴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