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设备分公司开展“缅怀先烈、牢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18日,在“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之际,设备分公司党支部组织“缅怀先烈、牢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爱国主题电影《八佰》,缅怀先烈,不忘历史。

1.jpg

1931年9月18日,日本帝国主义发动了蓄谋已久的侵略战,东北三省沦为日本帝国主义的殖民地,3000万同胞身陷水深火热之中。“九一八”事变虽然过去整整89年,但是侵华日军的罪恶却不能因时间流逝而被抹去,它告诫我们勿忘历史、勿忘屈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团结一致,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争做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参与者、奋斗者、奉献者,在奋进新时代中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高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