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公司机关党总支到曾家岩大桥项目开展“改进作风 服务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24日下午,公司机关党总支到曾家岩大桥项目开展“改进作风 服务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公司机关党总支党员代表、曾家岩大桥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和全体党员共计25人参加活动。

IMG_20191024_150420.jpg

活动中,公司纪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宫俊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项目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经营、施工进度、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随后,来自公司生产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商务管理部、发展运营部、法务合约部、监督部等部门的党员代表现场解答了项目员工提出的问题,并听取了项目部对公司总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

活动最后,宫俊传达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就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曾家岩大桥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公司“主场优势”,全力支持曾家岩大桥项目建设,进一步擦亮“二航”名片;二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大兴“六种作风”,进一步整治“四风”,把作风整顿融入项目生产经营、变更索赔、技术创新等工作中,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三是要敢于创新,以二航先锋行之“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为载体,让全体党员自觉参与到建功实践活动中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颜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