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由瑞凯到公司福建片区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20至21日,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由瑞凯带队到公司福建片区项目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游斌,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会议.jpg

在公司道庆洲过江通道项目召开的福建片区23个在建项目专题调研会上,由瑞凯听取了各在建项目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项目党建、生产经营工作的汇报,由瑞凯对各项目工作给予肯定。与会人员就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334”工程、推进深化改革、贯彻落实“五大管理理念”、作风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QQ图片20191021143401.jpg

针对中交二航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由瑞凯提出了八个方面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准主题主线,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扎实抓好“四个推动”落地见效;四是保持战略定力,以“五商中交”战略为引领,落实“334工程”,深入贯彻二航局治企思想和重大战略部署;五是注重统筹协同,强化“五个结合”,推进二航局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工作实践;六是聚焦重点问题,在推动解决制约二航局高质量发展的困难问题上下功夫;七是坚持“五个着眼于”,立足“四个认识到位”,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八是强化履职尽责,层层压实第二批主题教育责任,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由瑞凯结合主题教育,讲授了题为“加快公司改革发展 提高项目管控水平 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党课。

调研组还开展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障员工生命安全,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主题教育暨践行活动宣贯和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对公司承建的福州市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A1标、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第3标段、228国道长乐外文武围垦堤至下沙段路堤结合工程项目建设进行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