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全国总工会到沪通长江大桥开展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9-10-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来到沪通长江大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慰问演出,为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和员工家属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南通市总工会相关领导与劳模代表、一线职工及家属100余人观看了演出。

IMG_20191009_161944_1.jpg

演出开始前,南通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为沪通长江大桥项目“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颁发了奖章。随后,文艺表演在热情奔放的情景舞蹈《我们一起走过》中拉开帷幕。

IMG_20191009_164839.jpg

魔术、独唱、杂技、相声等各种形式的文艺节目陆续登台亮相。魔术师温凯带来表演《放飞梦想》与职工充分互动,为现场掀起一波高潮;国家一级演员李姝演唱的歌曲《我在这里》再一次点燃现场激情;晃圈吉尼斯纪录保持者金琳琳表演了舞蹈与晃圈《巅峰时刻》,展现了力量和协调之美;公司企业文化部经理谢笔浩演唱歌曲《愚公移山》,展现了中交人齐心协力、为中国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节目最后在全场演员和观众齐声欢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幕。

此次演出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情”为主题,以文艺演出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奋斗者。节目结束后职工纷纷表示,将做好本职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打造世界级精品工程,为新中国建设事业添砖加瓦。(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