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公司青年突击队及“五小”创新创效成果获嘉奖

发布时间:2019-11-2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青年员工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激发创新创效的青春活力,推动团青工作成果转化为企业生产力,11月22日,由中交二航局团委、工会、企业文化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生产管理部及科技管理部联合主办的“中交二航局第二届青年论坛”在武汉隆重举行。

二公司与张书记合照.jpg

本次青年论坛内容共两项,包括“五小”创新创效成果评审、“青年突击队”创建单位评审。公司两项五小创新成果,两支青年突击队参与答辩。参加论坛的各类项目先由各单位推荐至中交二航局进行申报,然后由评审委员会对项目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项目择优推荐提交论坛进行现场答辩评审。评审分为创建单位VCR展示、创建事迹汇报、现场问答等环节,评审通过的先进集体和优秀项目授予相应荣誉。

授旗1.jpg

通过精彩的现场答辩评审,深中通道五小创新成果“大型海中锚碇施工组合式筑岛围堰结构优化”获一等奖,中马友谊大桥五小创新成果“一种海上吊装防抨击快速脱空装置”获三等奖。新疆项目青年突击队、北口大桥青年突击队获“2018-2019年度中交二航局优秀青年突击队”称号,其中新疆项目突击队答辩得分全场最高,二航局党委副书记张文胜为突击队授旗。

在论坛闭幕式上,张文胜代表二航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二航局广大青年员工和各级团组织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不断修炼提升、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磨练坚韧意志、锤炼优良作风;四是要夯实平台载体、服务青年人才。

据悉,公司一直以来积极开展各项青字号和创新创效活动,结合各基层单位实际,有的放矢、提前谋划、突出实效,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共青团工作对企业中心工作的贡献度。后续,公司团委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贡献更多青春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公司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