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深中通道项目举办班前会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19-10-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0月2日,中交二航局深中通道项目部在海上混凝土集中配送中心举办班前会技能比武,来自项目各工区11个班组的9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技能比武。

班前会比武1.jpg

正值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夯实班组管理基础,增强班组安全意识,提升班组整体素质,项目部合理利用国庆假期,举办班前会技能比武,庆祝新中国70华诞,同心共筑“平安深中”、“品质深中”。

比武现场,各班组整齐列队入场,按照班前会“一点名二确认三学习四部署五班课六宣誓”流程,展开激烈角逐。参赛班组成员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班组团体队列整齐、分工明确、职责明晰,班组穿戴到位、交底到位、执行到位;评委们认真仔细、严格评审,按班前会班组风貌、班组建设、班课教育、班组分工、工作布置、班组宣誓等评比规则逐一评比。

最后一项“安全知识竞赛”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班组成员争相抢答、积极踊跃,时而单枪挑战、时而团体临阵,个人、团队发挥得淋漓尽致,展示了班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队合力。

经过近180分钟大比拼,最终华亮锚碇班组、设备班组、装备班组、东索塔主墩承台班组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技能比武大奖。

深中通道项目此次班前会技能比武,掀起了“知安全、行安全、懂安全、学技术、学业务、练本领、强素质”的热潮,进一步提升了班组整体素质和执业能力,为保障项目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打下坚实基础。(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