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公司开展“时代新人秀--我和祖国共成长”员工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9-09-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9月25日下午,公司在公司总部开展了“时代新人秀--我与祖国共成长”员工才艺大赛,来自基层单位的员工们以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8 小品《情绪医生》.jpg

才艺大赛以大合唱《爱我中华》拉开序幕,舞蹈、小品、乐器演奏等16个节目缤纷亮相。参赛者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声情并荗的朗诵、刚柔并济的武术,歌颂新中国70年砥砺前行的辉煌成果和中华儿女70年来开拓创新、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

12  长笛独奏《知否知否》.jpg

歌曲《爱我中华》、《我爱你中国》、《怒放的生命》等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吐露出演唱者对祖国的热爱和无限深情;舞蹈《不忘初心》柔美婉约、灵动飘逸,寄寓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青年突击队》、《门口那一座桥》等小品贴近生活,感染力强,让观众们在笑声中受到启发;琵琶《唱支山歌给党听》、萨克斯《映山红》等脍炙人口的曲目引发观众共鸣,将思绪带回革命战争的艰苦岁月。 

颁奖环节.jpg

经过激烈才艺比拼和评委打分评价,来自福建道庆洲大桥项目的孙崟珂表演的音乐剧《心脏》获得第一名,白居寺长江大桥选送的弹唱组合《像我这样的人》、温州工业化基地选送的小品《门前那座桥》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三名。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杨,对大赛获奖者分别进行了颁奖。

此次才艺大赛旨在搭建员工才艺展示平台的同时,为公司文化建设储备人才。据悉,大赛中选拔出的优秀节目还将在基层项目再次汇报展演,让节目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助推群众满意度的提高。(汤持 杜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