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公司工会“夏送清凉”慰问闽侯二桥项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19-09-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019年9月10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白杨,工会副主席陈江链及工会干事邢志雄一行为闽侯二桥项目一线员工送来清凉慰问,并进行基层调研。

调研会上,首先项目书记刘峰对项目生产进度及党群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此后,项目部各位领导及员工针对医疗、休假、心理咨询、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听取了汇报和员工的心声后,白杨书记一行首先针对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向所有战斗在一线的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白杨书记对于项目部后续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强调:一、项目部的安全管理不能搞“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的形式主义,要真正深入到一线,抓现场,抓工人,抓细节;二、项目部要切实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关心员工的身心健康,将各项福利措施落到实处;三、项目部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破四风,兴六风,打造风清气正项目部;四、员工要克服本领恐慌,加强学习,且不能只局限于所属所管,要多业务学习,学习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强自己。

项目经理负责人表示,项目部一定会按照公司要求,将安全生产、员工福利、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并且会将项目生产与人文关怀相融合,共同发展。(郝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