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连镇铁路项目金秋助学募捐 助力定点扶贫

发布时间:2019-08-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30日,为积极响应公司结对帮扶的号召,贯彻落实“1+1”结对帮扶计划,打赢对口帮扶脱贫攻坚战,连镇铁路项目党支部、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精准扶贫、教育结对帮扶募捐活动。

连镇铁路项目对口帮扶的对象是在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贡县就读石月亮中学的米克同学。作为“三区三州”之一的怒江州,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区域之一。本次募捐目的是给石月亮中学米克同学筹集开学的学杂费、生活费以及赠送书籍、文具的费用,项目党支部、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时值金秋学子开学季,为确保对口帮扶对象米克同学顺利入学,现发出倡议:请大家伸出援手,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情系帮扶村贫困学子,牵手共创美好未来!”项目党支部书记宣读完捐款倡议书后,全体参与的人员踊跃捐款。此次筹集的捐款将由学校发放到米克同学手中。项目部还会以团支部的名义向米克同学寄去书籍、文具及鼓励信件。

“扶贫先扶智”,围绕米克同学的一系列活动,避免了他因贫辍学的困境,有效阻断贫困代际传递。连镇铁路项目助力国家教育扶贫,为国家精准扶贫添砖加瓦。(彭小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