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电工技能“送教上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26日,租赁分公司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电工技能“送教上门”培训班在深中通道项目开班,来自广东片区7个项目的2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以电工岗位职责、专业技能、操作规程、业务流程、安全知识为主要内容的技能操作知识培训。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专家团队聚焦项目电工在工作实际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周密策划,精心组织,设置了电工基本技能操作、动力配电工程施工、防雷接地工程施工、施工现场临时用电、供配电设备安装、建筑电气安全、室外线路安装等7门课程。 

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此次电工技能“送教上门”活动旨在助力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坚持盘活技能人才存量与开发技能人才增量相统一,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有利于技能操作人员成长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加快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技能精湛的技能人才队伍,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

据悉,这是租赁分公司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二航局“12115”重点人才培养实施意见中培养500名高技能人才的战略规划而进行的一项行动。随后还将在福建、浙江片区继续开班。(李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