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开展读书分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0日,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开展了“书香丰盈幸福人生,阅读引领一流企业”读书分享主题活动。

项目书记徐安刚为各个部门员工颁发了学习书籍,并与大家针对读书活动展开交流。他指出,静下心来读一本好书,就像交一个良师益友,对人的言行举止、处世方式都大有裨益,举办读书分享活动,就是为了在项目部范围内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大兴“学习之风”,践行“读书明理、求知探索、经世致用、敢为人先”的学习理念。

据了解,项目部为员工购买的书籍中既有专业领域的图书,也有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文艺生活类图书。参加此次活动的员工表示,我们要利用好读书分享交流的机会,增强学习意识,争取在专业知识、管理能力、写作水平上有所提升,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读书学习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拓展了工作思路,为员工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推动了“书香二航”活动在项目部落地生根。(李瑶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