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中交二航局两级工会慰问西藏109项目员工

发布时间:2019-08-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8日,中交二航局工会办公室郑秉顺同志、二公司汤持同志受局和二公司两级行政、工会委托,前往西藏109线项目部慰问,为奋战在边疆建设一线的员工们送去温暖。

两级工会沿线查看了项目生产情况以及工地小家建设和员工生活设施,为项目员工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员工调研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张俊对项目整体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就项目群团工作开展情况、员工驻扎高原的身体状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郑秉顺对项目全体人员坚守在高海拔、高寒的恶劣环境下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高度认可,叮嘱大家在艰苦环境下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适度开展适合高原地区的文体活动,缓解工作压力和疲劳。

会上,郑秉顺着重对“幸福二航”建设进行了宣贯,并提出五大原则: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的原则;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开放融合的原则;三是坚持实事求是、服从战略的原则;四是坚持价值创造、和谐共进的原则;五是坚持循序渐进、持续建设的原则。他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让员工充分享受到企业发展的成果,实现企业稳健发展和员工生活幸福。

两级工会围绕“幸福二航”、职工医疗保障、身体健康、心理咨询等与项目员工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公司年度评先、员工医疗保障、劳动竞赛及文体活动开展进行了调研,并将基层员工意见汇总上报,为推动工会工作提升和打造“幸福二航”提供决策参考。(马锋利 汤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