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中交二航局举办2019年第一期“送教上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3日,中交二航局2019年第一期“送教上门”培训班在福州东南快速通道项目开班,来自福建片区27个项目部的8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还通过二航局技术咨询服务在线平台进行网上共享、实时直播,146人次参加了网上学习。

培训聚焦项目一线工程技术和大商务领域,精心设置了生产体系宣贯及分包合同执行过程管理、钻爆法隧道施工技术与安全质量管控、常用临时工程设计、商务管理制度讲解及变更索赔交流等8门课程,培训内容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实操实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深受学员们的欢迎。

中交二航局开展“送教上门”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以项目一线需求为出发点,通过设计针对性课程,配备专业化师资,全面提升一线一般人员的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提高基层岗位履职能力,促进项目管控水平提升。

据了解,中交二航局“送教上门”培训班还将在广东、江苏、四川片区举办,各单位也将有针对性的自行开展“送教上门”活动。(戴宁宁 王晓文 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