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炎炎夏日送清凉 警企共建一家亲

发布时间:2019-07-2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5日下午,连镇铁路项目为扬州市公安局生态科技新城分局的民警们送去了矿泉水、绿茶等清凉饮料,项目书记冉永勤代表项目全体员工向高温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民警们表达了敬意。

冉永勤表示,时值高温酷暑,公安民警依然奋战在服务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为辖区内生产生活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作为辖区企业的一员,连镇铁路项目将一如既往支持生态新城公安分局的各项工作。

生态新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时克祥代表分局对中交二航局连镇铁路项目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安分局全警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维护地区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打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以实际行动回应辖区群众和企业期盼,保障人民群众和企业主体的合法权益。

连镇铁路项目还就“警企共建”工作机制达成一致意见,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强化安全与法制教育,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共建平安和谐、打造精品工程方面加强合作,形成警企携手抓稳定、保平安的合力,为全面营造工程建设的良好环境谱写新篇章。(彭小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