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孙家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洪鹤、鹤港项目课题组揭牌

发布时间:2019-07-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心在一艺,其艺必工”。7月19日,孙家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洪鹤、鹤港项目课题组揭牌仪式在珠海洪鹤大桥项目部圆满举行。珠海交通集团总经理陈维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出席本次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主持仪式。

陈维家在致辞中表示,珠海交通集团作为洪鹤、鹤港项目的建设单位,愿与中交二航局二公司一道,坚持认真履行职能,用匠人匠心推动技术创新,不断开创项目建设新局面。他对课题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完善机制,务求实效;二是要以研促产,产学结合;三是要抓住契机,培养人才;四是要聚集智慧,争创成果。他期待大家坚定信心、扎实行动,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

杨绍斌在讲话中对珠海交通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二公司十分重视洪鹤大桥、鹤港高速建设,在项目成立课题组,就是要借助孙家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技术创新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结合项目技术重难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技术研究,并将科研工作与施工实践紧密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项目提质增效,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为打造精品工程和标杆工程奠定基础。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