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温州市焊工安全操作技能竞赛在北口大桥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6日,2019年温州市焊工安全操作技能竞赛在北口大桥土建三标产业工人培训园举办。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书记、副局长蒋理江出席竞赛活动。竞赛由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温州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主办,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温州瓯江口大桥有限公司承办,北口大桥土建三标项目部等单位协办。

蒋理江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开展职工技能竞赛,有利于推动温州市交通运输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希望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一线工人技能素质,营造全社会关心交通、支持交通,共筑品质工程的良好氛围。

在技能竞赛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紧张。从温州市各在建项目选派出的200余名焊工选手参加了比赛。各位选手挥舞着手中的焊枪,随之焊花四溅,焊枪划过,留下一道道干净整洁的焊缝。大家争分夺秒,在有限的时间里,展现了精湛的技艺,将自己多年所学展示在三尺钢板之上。通过一天紧张有序的竞赛,各位参赛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竞赛分理论考试和技能竞赛两部分。温州市各在建项目共选派200余名焊工选手参加了比赛。综合成绩获得竞赛前三名的选手,由市人社局授予“温州市技术能手”称号,由市总工会授予“温州市职业技能带头人”称号,35周岁以下前第三名选手,由团市委授予“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北口大桥项目代表队表示,此次竞赛展示了队伍风采,达到了交流技艺、优势互补的效果,后续将把此次竞赛的经验运用到工作当中,继续弘扬“匠心品质,北口智造”的精神,为北口大桥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郭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