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南中高速项目开展“庆祝百年华诞 奋进南中征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日,南中高速项目组织全体党员、管理人员参加“庆祝百年华诞 奋进南中征程”活动,升国旗、唱国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视频直播。

1.jpg

7:30分整,随着国旗冉冉升起,项目部响起庄严的歌声,7:35分,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项目党支部书记黎安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做表率、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压实党员责任,为南中高速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2.jpg

接着,项目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视频网络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听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应用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时候,项目会议室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3.jpg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南中高速项目建设的关键一年。南中高速项目负责人表示,全体党员干部将立足本职岗位,争做表率,为推动南中项目实现“建世界一流的新时代精品桥梁  筑人民满意的大湾区绿色通道”的建设目标努力奋斗。(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