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金简仁项目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功绩,弘扬革命红色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下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祖其,金简仁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乐至县陈毅故里参观学习。

1.jpg

全体参观人员有序进入纪念馆,通过陈列馆里视频文字资料介绍进一步了解到陈毅元帅的生平事迹和革命故事,瞻仰了陈毅雕像,学习陈毅坚持真理的凛然正气,汲取积极奋进的革命力量。

2.jpg

此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再一次重温历史,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在建党百年之际,金简仁项目党支部将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思想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更积极向上的面貌发挥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