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沪杭甬TJ02标项目组织员工参加升旗仪式等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沪杭甬TJ02标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升旗仪式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jpg

雄浑庄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鲜红的五星红旗被抛向蓝天,项目员工唱国歌,凝神瞩目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对祖国的热爱与敬仰之情溢于言表。随后,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满腔炽热和赞美,满怀对党的美好祝福。

2.jpg

活动结束后,全体员工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我们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课题,深入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对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3.jpg

各位员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坚定信心,干好本职工作,为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沪杭甬TJ02标项目建设贡献应有力量。(周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