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福州东南快速通道项目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升国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1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福州东南快速通道项目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上午七点三十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项目部员工整齐肃立,沐浴朝辉,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大家满怀着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神情肃穆、目光坚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感受到英勇不屈的斗争意志,感受到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

3.jpg

升旗仪式后,全体员工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情,彰显了广大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二航人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氛围。随后,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直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项目员工表示,一百年的风雨兼程铸就了一百年的光辉历程,作为新时代下的二航人,我们将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奋力开启企业新征程贡献力量。(董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