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沪杭甬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30日,杭州市萧山开发区城管中队党支部与沪杭甬项目党支部开展了以“地企共建聚合力,携手并进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结对共建交流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情况、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就“组织建设互促、人才队伍联育、中心工作互鉴、双方发展共谋”达成了共识,对党建共建提出了“五个一”具体任务,即共同组织召开至少一次党建发展座谈会;共同组织开展至少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组建一个党建微信群;共同举办至少一次业务经验交流会;共同组织至少一次考察学习。

2.jpg

杭州市萧山开发区城管中队队长林哲丰对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表示肯定,并分享了城管中队党建工作中“清廉、尚法、创新”的口号,提出各位党员一要保持清正廉洁,一身正气,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二要强化法治意识,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三要发挥创新精神,通过创新推动工作取得成效。

3.jpg

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周海川对城管中队党支部的党建经验分享表达了感谢,并提出将以此次党建结对共建交流座谈会为契机,学习杭州市萧山开发区城管中队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争取取得新突破新提升,为亚运保通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联学活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支部联学能更好帮助双方共同提高、激发学习活力。下一步,沪杭甬项目党支部将继续探索联学方向和内容,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取长补短、互促互进、共同提高,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提升。(周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