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新疆乌尉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21日,公司副总经理刘勇以《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公司高质量发展动能》为题,为新疆乌尉项目党员干部、管理人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刘勇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为轴,以公司改革发展走过波澜壮阔的60余年为例,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实践经验对公司发展的指导意义,阐释了公司在党的领导下前进,在党的关怀中成长,以实干担当书写着许党报国的“航二实践”。刘勇结合自身经历总结了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从“常学常思,保有真诚心,坚定理想信念、深学细悟,保有进取心,推动工作平稳开展、学用结合,保有开拓心,开创发展新局面”三个方面,明确了新疆乌尉项目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对员工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员工履职尽责,打好项目收官之战。

1.jpg

刘勇强调,铭记历史是为了开创新的历史。项目全体员工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史为鉴,贯彻到衡量标准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勤学多思,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实现自身人生价值。

党课后,刘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座谈会。结合项目党支部“党史教育进工地”主题活动实际开展情况,他要求项目部要继续坚持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为重点,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以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为落脚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jpg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员工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项目全体员工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勇担当,为公司“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