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知识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1-06-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16日,新疆乌尉YRTJ-04标项目工会、安全部门前往工友之家,组织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将安全生产知识送到民工身边。

1.jpg

项目部将活动时间特意选在了民工下班时间,拉上横幅,从食堂搬上两张桌子,放上准备好的宣传手册,再配上一名专职安全员,咨询台算是可以正式“营业”了。活动中,项目安全部负责人首先对目前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行了宣讲,并着重警醒工人注意道路交通安全:随着施工线路段的陆续贯通,自行驾车出行不能随意上施工路线,不超速、不超载、不酒后驾车。特别是项目部施工路线紧邻格库铁路,不要随意靠近铁路,保护自身生命安全。随后,咨询员对每一位上前咨询的工人,进行耐心细致的安全知识解答,并将宣传材料发放到工人手中。

2.jpg

此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是项目“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中的重要一环,项目党支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为载体,利用工友们最方便的方式、最合适的时间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丰富广大员工的安全知识,促进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项目打好收官之战提供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