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重庆六横线项目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励项目部全体党员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到实处,6月17日,重庆六横线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本次会议共有13人参加。

1.jpg

会上,项目负责人叶强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历史长河中由土地革命、红军长征再到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率先举起武装反抗斗争旗帜,一路高歌猛进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这样一历千辛、经万苦而淬火成钢的精神内核。随后,叶强对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历程中突破重重难关,取得种种胜利的缘由与方法论进行了提炼总结。

2.jpg

“我们要时时不忘创先争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学会以史鉴今,鉴史知来。不忘过去,不负现在,不惧将来。”党员们纷纷感叹道。

项目党员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应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感恩革命先辈,以昂扬斗志、顽强作风献礼建党百年。(龚俊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