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沪杭甬TJ04项目组织集体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6-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8日晚,沪杭甬TJ04项目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人民、热爱人民的鲜明立场,展现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jpg

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后,与会党员干部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冲锋在抗疫一线,集中彰显了中国效率、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把学习榜样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工作,深入学习研讨,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彭小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