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设备分公司开展“廉政在我心中”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5日,设备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廉政在我心中”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分公司支部委员首先分别对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杜权对关键岗位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并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

1.jpg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杜权为大家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从共产党的诞生到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之间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由瑞凯在中交二航局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中交二航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的专题党课等。

分公司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掀起了学习抗疫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的热潮。

2.jpg

活动最后,杜权和分公司经理刘昌义分别代表分公司支部、行政和分公司关键部门、岗位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分公司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高丽清、王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