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忆初心”龙潭过江通道项目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项目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4日,龙潭过江通道项目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同时,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身份认同感、集体荣誉感,珍惜政治生命、提升政治定力、保持政治本色,龙潭过江通道项目党支部同步开展了以“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入党初心”为主题的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1.jpg

在专题党课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冉永勤围绕新中国成立初期中国共产党执政面临的严峻考验、不懈斗争及社会主义建设中的艰难探索进行专题讲述,并通过影像视频、历史图片展示等多种形式让参会人员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初期的不易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不惧艰难险阻、勇往无畏的奉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秉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员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3.jpg

在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中,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逐一分享学习工作经历,回忆入党初心,党支部为每个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特别定制的生日贺卡和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礼物,让党员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激励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王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