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深中通道项目党支部联合深汕项目开展“寻初心粤迹,扬东纵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0日,在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策划下,深中通道项目党支部联合深汕项目组织项目党员到广东省惠州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寻初心粤迹,扬东纵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全体党员跟随解说了解了东江纵队从抗日救亡、突围东移、返回敌后到广纵南下等历程,领悟了内涵丰富发东纵精神——“信念坚定,百折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报国为民,敢于担当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开放包容的国际主义精神”。

2.jpg

在参观完纪念馆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采用领读、齐读等方式学习了党史教育的相关专题,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至七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习近平总书记的辩证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等内容。

3.jpg

党员同志们在此次党日活动中收益良多,为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的精神气节深深感动,大家表示,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