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部组织观看革命题材电影《悬崖之上》

发布时间:2021-05-2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8日晚,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观影活动,观看了革命题材电影《悬崖之上》,教育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革命精神,勇于担当作为,高效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革命先烈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和前赴后继的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项目员工。大家在观影后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的牺牲精神令人震撼,他们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换来安宁的生活殊为不易,我们将传承好这种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3.jpg

今年以来,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相继开展了“猜灯谜,学党史”主题户外党课、“四渡赤水河”展馆实地学习、“奋斗百年路,共绘新时代”主题党日等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相关活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先学、党史宣讲干群共学、创新形式全员齐学、共促发展用心真学,不断创新学习载体,持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广度、深度和力度,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以奋进姿态和扎实作风推进工程建设,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李正林、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