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龙潭长江大桥项目:警企联动 守护员工“钱袋子”

发布时间:2021-05-1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及时防范网络诈骗案件,增强员工反诈骗意识和能力,维护项目部稳定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5月19日上午,龙潭长江大桥项目联合当地派出所组织召开警民恳谈会,开展反诈骗专题宣传教育,为员工送安全上门,敲响防诈骗警钟,帮助员工守护好“钱袋子”。

1.jpg

“我遇到过自称是淘宝商家的,说我买的某样东西有质量问题被反映,要三倍赔偿,要点开链接。”“我接到电话说是领导,要我打钱过去。”“我家人接到陌生人电话,说我生病住院,要父母赶紧转账到医院”……会上,项目员工纷纷讲述自己遭遇过的网络诈骗经历。

派出所民警结合项目员工的经历为大家系统介绍了当前严峻的诈骗形势、常见的诈骗手段,并为大家发放反诈骗宣传单,讲述了他们的反诈骗办案经历,以实际案例来警示大家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教育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保护好自身信息安全,做到“不贪、不轻信、不随意”,携手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王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