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西藏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西藏公司党总支根据上级党委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以系列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1.jpg

西藏公司党总支在总部设置党史教育长廊,长廊主要分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党史的主要任务和目标、‘四大精神’的故事”三个部分。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动人故事,通过参观党史长廊,重温红色记忆,让员工体验到了过去艰苦创业的年代,看到了我们党的发展历程,了解到了党经历过的艰苦卓绝、气壮山河的奋斗历史,从而使党员干部员工心灵上受到震撼,思想上得到洗礼。

2.jpg

从今年3月开始,西藏公司党总支通过班子集中学习、支委会学党史部署安排、党史教育专题推进会以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积极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

通过“公司集中学习”、“部门分组学习”和“自我学”等不同形式,大家对党史进行深入学习,并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学什么、党史怎么学进行分享交流,深入研讨,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营造了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巴桑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