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道庆洲项目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5日上午,道庆洲项目党员干部及积极分子联合马尾大桥、万新路项目党员,前往福州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重温百年峥嵘 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100.jpg

福州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是福建省党史教育基地,这里也被人们称作福建的“八宝山”。陵园内安息着曾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作出贡献的276名革命先烈以及新时期英烈。

101.jpg

在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一起追忆那些为了国家、民族壮烈牺牲的革命先辈以及新时期英烈们的光荣事迹,并敬献花圈,以寄托哀思。马尾大桥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周瑜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学党史、开新局,以党的性质和宗旨为镜,以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为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李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