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永嘉项目赴红十三军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4日,温州永嘉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永嘉红十三军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向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和深情悼念。

100.jpg

悠悠三百里楠溪江,被称为永远的山水诗,最后的桃花源。而在这一方宁静的世界中,有一段硝烟弥漫的过去。红十三军旧址位于楠溪江腹地岩头镇。党员们在纪念碑前驻足瞻仰,回顾光辉历史,领略革命先辈铮铮铁骨、宁死不屈的英雄气概。

大家随后参观了军部旧址和纪念馆,一边看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边聆听红十三军在浙南地区的光辉历史,深入了解其组建背景、建立过程、战斗历程、反围剿斗争和策略转移等情况,纷纷为之感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101.jpg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永嘉项目党员们再一次学习了我党伟大的革命精神。大家表示今后要把红军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继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敬业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干好本职工作,为永嘉项目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廖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