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厦门第二东通道A2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梨花风起,思念随风化雨。4月4日,为遥寄哀思,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厦门第二东通道A2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厦门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100.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望着碑上陈毅元帅手书的“先烈雄风 永镇海疆”八个金光大字,不禁思绪万千。大家为长眠于此的英烈默哀三分钟,重温入党誓词,并依次向英烈敬献鲜花。

随后,全体党员瞻仰朱德元帅“共产主义战士安业民永垂不朽”的题词,参观厦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欣赏了大型浮雕《光辉永驻》以及群雕《永志铭心》,并为开国上将叶飞以及其妻王于畊扫墓。

101.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发扬革命精神,永远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何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