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温州北口大桥项目开展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之际,3月27日下午,中交二航局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党支部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前往温州江心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坚定时代信仰”主题党日活动,追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1.jpg

下午2时,党员们首先来到宣教厅,学习《习近平在浙江》访谈实录,并结合项目实际发表感想:“我们要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坚持理论创新与实践改革相统一,在北口大桥上部结构施工的关键时期,更加注重技术方案和工艺流程优化,向技术要效率,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缩短工期,早日实现大桥建成通车目标任务。”

2.jpg

从宣教厅出来,大家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和挺进师纪念碑前瞻仰广场。党员们佩戴党徽,庄严肃穆地列队站在纪念碑前,奏唱国歌,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三鞠躬,表达深切哀思和无限缅怀。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3.jpg

随后,全体党员步入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瞻仰在党的创建、大革命和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时期为民族独立、国家建设流血牺牲的谢文锦、刘英等157位著名烈士相关的珍贵史料文物,回顾浙南区域艰难的革命岁月和改革建设历程。

4.jpg

此次活动,对项目部全体党员是一次党性的洗礼,思想的升华,让大家更加清醒地意识到当今祖国的繁荣强盛是历代革命先烈们用汗水和鲜血换来的,作为工程建设者应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和工作中,打造工程精品,自觉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砥砺前行。(刘大举、申腾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