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启动“书记讲党史”专题系列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3月8日,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专题党课教育。当天,二航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后,项目党支部立即启动“书记讲党史”专题系列党课教育。

1.jpg

项目党支部书记赵娥带领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重温了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整整一百年的辉煌历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能够取得成功的原因和经验,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持续锤炼党性,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将党课理论转化为对标一流的动力,努力为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建设做出新贡献。

2.jpg

这是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计划开展的“书记讲党史”专题系列党课教育的第一讲,旨在组织党员干部听党课学党史,砺初心担使命,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全身心投入到项目管理提升和推进工程建设,积极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吴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