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重庆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举行“观《平“语”近人》,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18日,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项目举行“观《平“语”近人》,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党员干部围绕节目内容交流了观看感受。

1.jpg

项目党支部书记赵娥针对“不忘初心”这一内容为全体人员作了延伸拓展。她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项目全员要加强党史学习,从中汲取养分,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做好生产工作。全体参加人员各抒己见,抒发了对《平“语”近人》节目的观后感悟。大家表示通过观看节目,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又学习了中华文化经典。

2.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项目部落实落地,进一步强化了全员的理论修养,对新思想、新发展环境有了全新理解,为后续工程建设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吴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