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主题教育专栏

重庆龙头港项目党支部联合社区走访慰问独居老人

发布时间:2019-11-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11月6日,重庆龙头港项目党支部联合中共涪陵区龙桥街道北拱社区委员会,共同组织党员干部在当地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志愿服务活动。

重庆龙头港项目党支部联合社区走访慰问独居老人.jpg

经过与社区提前沟通,项目党支部了解到,有一位赵姓独居老人,今年70岁,无子女照顾,独自生活在一间狭小的土房中,无收入来源,难以维持基本生活,平时靠着社区定期照顾和周围邻居接济勉强度日。重庆龙头港项目党支部书记赵娥带领项目党员来到老人家中,为他送上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项目党支部还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商讨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帮助老人日常生活的相关计划,最后党员们为老人清扫了居住环境卫生。赵老先生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关怀,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项目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会经常来看望老人,继续对困难居民给予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爱。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切切实实为群众办了一件好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人民服务。(龙头港项目部)